close

※聲明圖片禁止二改,塗抹logo,轉載等不符合所有權的事情

(就算我拍的是渣圖也不行啊)

※然後準烘我還是習慣用崔

DSC00592  

 

 

 

是的是的阿朝我有去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會打後記的那種...呃

就是、

文圖並茂栩栩如生隱隱約約能釋放心靈草尼馬的那種...人(what)

 

演唱會過程就不詳細了有夠不真實的所以我只是想吶喊一下

 

 

 

我不會忘記在我面前不到三公尺扭動身體性感指數爆表的劉永才(幹

還有跟著老婆一起扭動穿著貼身掉嘎鄭大賢以後少恩踢愛你一點我錯了 (#

差一點就可以碰到手準烘啊啊啊啊親估我想碰你手啊啊啊啊!!!!!

對到眼UP嘎啊啊啊啊 

讓我耳朵不停懷孕方容國我一直盯著你的小腿 
最後是屁股翹的跟什麼一樣金力燦!!!!!!!!!!!!!! (靠腰喔)
 
 
 
DSC00585     
 
 
 
好吧我來正經一下好了(抹臉(不用了
 
 
 
壓根沒想過可以親眼看到他們,結果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實現了。
 
就這樣在我眼前三公尺內唱歌、跳舞、抑或是撒嬌啦、說說他們特地學的中文。
 
 
 
 
一切都是這樣不真實的美好。
(欸等等等等我怎麼這麼肉麻正經)
 
 
 
 
老實說吧,唱過哪幾首歌我無法一一列出,歌曲表演順序當然也是。
 
 
 
DSC00588
 
 
 
不過一些更微小的細節我卻記住了。
 
戴著耳機控音的方容國(可惡耶新注音都會打成芳容國
用讓人無法招架的鼻音撒嬌的金力燦(#)
現場跟CD唱得一樣好聽的鄭大賢
他媽的把我殺個千千萬萬遍的本命劉永才(交代清楚好嗎#)
一直綻放瞇瞇眼笑容的文鐘業(嗯?)
親估我真的很想碰你手啊啊啊啊親估!!!!!!!的崔準烘(你到底多遺憾#)
 
 
 
 
好啦大致上就這樣啊(whattttt)
 
 
 
DSC00600  
 
 
 
 
 
※其他渣拍請移駕至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