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a1e345tw1e2yuzmbq60j  

wBmUwpu  

 

是以以上造型(髮型)帶入的 

建議搭配bgm↓↓↓

 

 








★李成烈的金明洙Robot.1-我是李成烈,你是金明洙








「眨眼。」

「拉勾。」

「嘟嘴。」

「轉圈。」

「笑一個。」

.........

「笑一個。」

.........

「笑一個。」






「呀!南優鉉!這隻怎麼不會笑?」
「喂!南優鉉!喂!」




金明洙坐在沙發上看著今早領回自己的男人用力掛上電話後筆直走來。

他彎下腰,捏住金明洙的兩頰往旁邊拉。


「欸、南優鉉說他不是忘記在你嘴角裝線路,要不就是壓根沒把”笑”字輸到你系統裡。」



金明洙仍舊眨著好看的眼睛。



「...算了。」他垂下手臂,「對了,我叫李成烈。」

然後露出了金明洙沒有的陽光笑容。




......

「我叫什麼?」

「成烈xi。」

「你叫什麼?」

「...金明洙。」

「抱一下?」

「...嗯。」

「笑一個?」

「.........」








★李成烈的金明洙Robot.2-成烈xi你傻瓜嗎?








「明洙,這是什麼?」
「花」
「這個呢?」
「小狗。」
「那個!」
「鞦韆。」
「這個?」

「.........成烈xi你傻瓜嗎?」





「呀!南優鉉!這隻不只不會笑還罵我啊!」
「喂!南優鉉!喂!」



於是金明洙二度看著自家主人怒氣沖沖的放下話筒往自己走來。

「我不是傻瓜!」
「是南優鉉叫我測你IQ到哪的!」








★李成烈的金明洙Robot.3-2+2是...?








「明洙,數字撒嬌知道不?」


......?
歪頭。

金明洙表示系統裡沒這東西。



李成烈趕緊兩手比二放在頭頂上,「像這樣...2+2是......」




──「成烈兔。」




”欸?”了一聲,李成烈抬眼看著和自己做著相同動作的金明洙。




金明洙眨了眨眼,彎了彎頭上的兔耳(手指)。

「2+2是成烈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