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他是在什麼時候消失在自己視線內的?


















「圭哥,跟你講個好消息──」



圭......哥?














映入南優鉉眼裡的是空無一人的病房。


金聖圭個人的物品都不見了。
甚至連病床上的棉被也折的好好的。








*








「轉院了為什麼沒有通知我!!!!!!」

「因為...那位病人...」

「圭哥怎樣!?」

「......拜託我不要告訴你。」


















『金先生你為什麼要轉院啊?』護士一邊幫忙整理行李,一邊看向金聖圭。

『一些私事......不過請幫我瞞著優鉉,可以嗎?』

『咦?可是南醫生是你的主治醫生耶,這可能沒辦法...』












『拜託。』









我不想讓他用著無法接受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不想讓他讓看到我不想離開的表情。

























接著的每天,南優鉉不停的打電話給他認識的其他醫師。
問有沒有一個叫金聖圭的人到他們所屬的醫院。








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金聖圭。

沒有金聖圭的消息。





──沒有南優鉉想念的他。








*









「東雨哥,真的沒有一個叫金聖圭的轉到你──」

















「呀!!!南優鉉!!!!」
忽地一個人闖進南優的鉉辦公室。










當他看到南優鉉在講電話時,就什麼也不說的把對方電話搶過來。





「喂?東雨哥嗎?我是基範,我有事要跟優鉉說,先掛電話喔,掰掰。」



















「金基範你幹麻啊?你又不是不知道那通電話攸關到我能不能找到圭哥!!!」
南優鉉也顯得不悅的盯著站在自己面前、氣焰高漲的大學同學兼現任同事。





都把事情徹頭徹尾跟他說,請他幫忙了,他竟然還把他最後的希望張東雨給掛掉電話。













「呀你有空撥電話給東雨哥卻沒時間接我電話,是不是?」




聽金基範這麼一說,南優鉉才發現手機上顯示著十幾通未接來電都是金基範。










「就為了你的圭哥我還要放下手邊的事過來。」碎碎念的同時,金基範從口袋拿出了一張紙。



「喏,給你。」











──「我家那狗子用比你更大的人脈找到金聖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