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c5e418b4710b912bb51a168c3fdfc0393452267

 

 

請自行決定BGM開啟與否 

 

 

 

 

 

 

***

 

 

 

 


Just take my hand
就請抓住我的手吧。

When you’re lonely
當你睜眼身旁是一片黑暗時,

When you need
當你望不見窗外時,

When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當你真正愛上我時。










「朴燦烈,你不要牽我啦!」

「可是我不牽伯賢你,你肯定會像上次摔個狗吃──啊不要踩我我錯了」





所以啊、請你抓住我的手吧。










***










邊伯賢失明了。
這是朴燦烈趕到醫院後醫師告知他的第一則消息。









小心翼翼地推開病房的門,「伯賢......?」朴燦烈瞧見邊伯賢好看的手指隔著纏在雙眼上的紗布輕撫著。







「燦烈...我永遠都看不到了嗎?」

看不到你哄我的臉、看不到你燦爛的笑容、看不到你只有在生氣時才會皺著的眉。
看不到、看不到、永遠都看不到了嗎?



永遠都看不到我默默喜歡著的朴燦烈了嗎?











──「可是我看的到你啊。」
邊伯賢被不知何時走到身旁的朴燦烈按到懷裡。


至少我還看的到你。
這樣就代表我還能好好的照顧你。





好險、我還看的到你。










當你睜眼卻是一片黑暗時,請別忘了,我就在你身邊。










***










「燦烈,初雪下了沒?」

「還沒呢。」

「燦烈,初雪下了沒?」

「還沒呢。」





「伯賢,初雪!!!今天早上初雪下了!!!!」








「燦烈,初雪長什麼樣子呢?」邊伯賢身上裹著好幾件朴燦烈硬是套上去的毛衣,用腳小力地踏著腳底下的雪。


「嗯...就...」朴燦烈伸手拉過對方一隻手,然後將一小團雪球放到他手上。
「就這個樣子吧?」




邊伯賢眨了眨眼睛,捏住正迅速融化在手心裡的雪球。

「唔...好像...想像的出來它的模樣呢。」








想像的岀初雪的模樣。
還有、朴燦烈絞盡腦汁想讓自己體會初雪的模樣。




當你望不見窗外時,那我會想辦法讓你用別種方式了解。




















我很可靠的,所以,請抓住我的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