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蔓延整個十二樓,就連住在家裡的崔始源都出現在宿舍裡,十個人就這樣團團坐在客廳裡。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他看他,他又看著他,在那邊互看了很久就是沒有人抬頭看向當事人,也是這裡唯一的女性。










「咳咳…」

再這麼靜默下去也不是辦法,身為隊長以及最年長哥哥───噢不,現在是姊姊的朴正洙清了清喉嚨,率先打破沉默「總之,就是這樣了。」












然後金希澈爆發了。
「靠!什麼叫做就是這樣了!」






給我多講一點話讓我回到現實啊!

這是在座所有人的發自內心的吶喊。可惜,現實就是這樣。















「啊,今天還有通告,…」
突然想起了今天滿檔的通告,朴正洙的老人癡呆症(?)又發作了,轉身就要回房換衣服,一秒就被金希澈押回椅子上。

「呀西,你嫌現在還不夠亂就是了!你這副模樣出去,是準備引發暴 動嗎?!」
天曉得金希澈現在有多想開扁,只是經典爛梗、老話一句;

他金希澈沒事不打女人。

……

















崔始源默默的掏出了手機,找到一隻號碼後撥了出去「…喂,是哥嗎,正洙…呃,哥不舒服,今天可能沒辦法上通告了…」




「朴老人,聽到沒。妳今天就給我乖乖待在宿舍哩,哪裡都別想給我去!」惡狠狠的瞪了女兒身的朴正洙幾眼,金希澈接著轉頭「今天沒通告的都給我聽好,要是被我發現朴破腰出現在外頭,我就把你們通通種在宿舍門口!」




看到第二個哥哥兇神惡煞、已經有點炸毛的傾向,被點名的幾個都嚇得連點頭都非常得整齊劃一。
















唉。
朴正洙在心底小小聲的嘆了一口氣,看來今天會是非常漫長的一天了。













殊不知夾雜在一群驚恐、不耐、無奈的弟弟裡,有一支手機悄悄的按下了快門,過於細小的邪惡笑聲被淹沒在吵雜的人聲鼎沸中。

「嘿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