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圭哥,你在哪?』




「在等行李這裡。」




『待在那裡別動,我去找你。』




「呀什麼不要動,你當我盆景植物啊!?」




『圭哥幹麻扭曲我的語意啊?──啊啊,我看到哥你了!!!』






*








「圭哥!」





金聖圭回頭就看到南優鉉手拿著手機對著自己揮啊揮。

於是拉著行李箱走了過去。













南優鉉突然朝金聖圭伸出雙手。





幹麻?要幫我分擔重量喔?

金聖圭跟著伸手,還附贈一袋最重的背包要給南優鉉分擔重量














哪知道南優鉉一把將拉過金聖圭。



「呀南優鉉你做什麼??」金聖圭以一種奇怪姿勢跌在對方懷裡、臉貼在對方左胸上。















──「哥你聽的到我的心跳嗎?」




「蛤?」










「有聽到嗎?我的心跳。」






好不容易才從南優鉉懷裡掙脫出來的金聖圭有些疑惑的皺起眉。
「?」
「廢話,聽不到你就死──」















一雙手貼上金聖圭的雙頰讓金聖圭不得不跟南優鉉眼對眼。











「南優鉉你到底在幹麻啊...?」

好像上升了。
金聖圭臉頰的溫度。











盯著金聖圭,南優鉉開口說了些什麼。


結果金聖圭臉頰的溫度更高了。











不過、當事人當然不會承認啦。





























『那是、南優鉉想念金聖圭的聲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