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

 

 

 

「哥...你不是什麼...?」東雲錯愕的看著看筆電看到一半突然大叫的梁耀燮。

 


「我我我、我」耀燮先是一臉哀怨的看著忙內,然後就爬到他的床鋪。

「我不是總受對不對?東雲?」

 

 



「...呃......」嘴角有點抽搐的回望著因為表情過度豐富而微嘟起嘴的梁耀燮。

 


雖然這麼說有點對不起起光、
──不過哥嘟嘴好可愛。

 

 







「耀燮哥...你...是啊...」

 


 


*

 

 

 


「好累──呃!?」剛慢跑完的賢勝一走進房間就被某個小傢伙抓住披在肩上的毛巾。

 

 



「哥、哥!!!!!!」
是一臉緊急狀況的梁耀燮。




「呀、嚇死人啊耀燮,做什麼呢?」長吐了一口氣,好險沒心臟方面的毛病。

 

 




「我不是總受吧!!!!?」

 







愣了愣,賢勝低頭瞥了穿著白色帽T用著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自己的梁耀燮。

「...都這樣了還不是嗎?」

 




*

 




「哥───」
梁耀燮一秒坐到正在看雜誌的尹斗俊旁邊。

 


放下雜誌,斗俊用力的揉了揉耀燮的頭髮。
「幹麻呢?」

 

 





「哥我是總受嗎?不是吧?」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笑了30秒有了,斗俊淡定後開口




「耀燮你是總受,我是總攻,這定律不是大家都知道嗎?」




梁耀燮是總受,定論。



                

 










小後記

 







「俊亨...」耀燮抱著抱枕喚道。

 


「嗯?」喝了口可樂,俊亨回了單音節。

 


「那個、我問你噢...」

 

 

「嗯?」

 


「我...不是總......」

 


「嗯?」皺眉,俊亨望向欲言又止的梁耀燮。

 

 






「......唉,算了。」嘆了氣,放下抱枕,耀燮轉身回房間。



「什麼啊!!!!!!???????」因為有種被耍的感覺而怒吼的龍俊亨。

 

 


完畢★XD

 

 

 

 

 

 

 

 

 

 

 

 

 

 

 

 

 


沒有寫起光的部分TTT

因為我覺得對話會變這樣↓

「起光啊,哥不是總受吧?」

「MO?」

「哥不是總受吧?」

「MO?????」

「......哥、應該、不是總受吧...嗚嗚...」
(↑因為講太多次關鍵字眼所以感到哀傷而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