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歐逆!!!(不要裝年輕啦)

龍燮來了喔  

 

 

 

***

 



將我們之間的愛情比喻成一朵花吧。
















「俊亨!花朵什麼時候凋謝我們要怎麼知道?」在某次放學的路上,走在前頭的梁耀燮忽然轉過身,這麼問著。


面對對方奇怪的問題,龍俊亨怔了一下。
「再多的水也救不回它的時候,它漸漸枯黃的時候,它搖搖欲墜的時候。」




「......這樣啊...」梁耀燮皺起眉「那、那花朵什麼時候凋謝幾乎不知道嘛。我又不會觀察那麼細微。」


看著梁耀燮因為失望而撅起嘴的樣子,龍俊亨好笑的揉揉他的腦袋瓜「想這些幹什麼啊你。」然後就把他丟在原地先走了。




等梁耀燮回過神,一邊把被用亂的頭髮弄整齊,一邊小跑步追上去,又是後事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當初沒發現我們的愛情要凋謝了。


因為相同的,我沒發現它早已枯黃。
我也沒發現它幾近搖搖欲墜。







既然再多的水都救不回它了,那就請讓我親手埋葬它吧。




埋葬、那朵名叫愛情的花。








花落,全無聲。

























嘩是久違的龍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