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就這麼你追我跑,直到女子的身影隱沒在一棟大樓裡面。跟著追進去的金英雲沒有發現,大樓的守衛並沒有攔下他的意思,所以當他在查看電梯停在哪一樓時,才隱隱約約覺得有不對勁之處。




















「叮」的一聲,顯示出來電梯停留在十二樓。
跟朴正洙住的宿舍樓層一樣。














………

等等,這一棟好像就是宿舍…?




剛剛到達一樓的電梯緩緩的打開了門,彷彿在微笑著邀請他回去一探究竟。










































躲進電梯的朴正洙靠著牆不停地喘著氣,電梯鏡子裡的倒影臉色慘白不說,冒出不少冷汗的臉龐卻染上不自然的紅暈。

這是因為太過劇烈運動的結果───她不斷的說服著自己,死都不會承認那是那抹太過熟悉的人影帶來的害羞。
















回到宿舍,看到的是忙內曹圭賢用著一種苦哈哈的表情說著「哥…,啊不是,姊,妳是太缺乏娛樂想要看到我們被希澈哥眾在門口當觀景盆栽嗎,妳這樣偷溜出去我們……」




突然,曹圭賢消音了,轉而用一種極為燦爛的笑顏說了一句「啊,英雲哥你回來啦,那我就不打擾你跟正洙『姊』敘舊了。」
特別地強調了一下『姊』這個字,曹圭賢很滿意的欣賞朴正洙聽完一秒紅了耳根子後便歡快的離去。





























「正洙…?」




天要亡我啊───朴正洙在內心如此哀號著,她還沒有想到要怎麼面對金英雲啊───

話是這麼說,不過朴正洙還是故作鎮定的轉過身「…好久不見了,英雲。」




就算多少有了心理準備,金英雲在朴正洙默認他便成了一個『她』這件事還是到十分驚訝。
「妳…」







「今天早上起來,就是這個樣子了。」
淡淡的回應,不過這時朴正洙在想的是要怎麼挖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當她的腦袋還在分裂成理性跟崩潰起肖的混亂狀態時,身體已經被攬進一個強而有力的溫暖懷抱裡。

「沒關係,只要是朴正洙,妳什麼樣子我都無所謂。」




「呀,什麼時學的啊,盡是說一些甜言蜜語…」




才剛剛褪下的紅又被惹得重新上了顏色,嘴上是這麼說的,心裡想的又是另一回事了。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待在他的懷哩,什麼都不想,只是單純的享受這樣純粹的幸福……。

















「…既然我都回來了,哥也變成姊姊了,我們就來展開新的體驗吧!」
















「诶?」
在某人意識過來時,她就已經被人拖進房裡,房門也被上了鎖。接下來裡面的上演的事情,就不是我們三言兩語能夠說完的春色無邊了。

























混帳金英雲,我說的是幸福,絕對不是『性』福啊───!!









這是朴正洙在繼變成女生請假了一天之後又因為腰痛又連續請假了三天第一個感想。





























小番外。







怒吼聲劃破了不怎麼安靜的子夜。

「呀西朴老人金狸貓不要再叫了明天我要是起不來我就兩個都種在門口你們試試看───!」

















Victim_01:朴正洙_END











呀哈哈第一個受害者結束了,意味著下一個受害者的出現(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