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圭哥,我喜歡你。』














『咦?』




『騙你的。其實我在玩國王遊戲。』
『唉一!圭哥,不要生氣嘛!!圭哥!!』







 

 

 




『哥,跟我交往吧。』

『...還來啊你。』









 

 

 



『哥,請讓我奪走你的初吻。』

『我還有課,先走了。』

『圭哥~~~』(哭)











 

 

 

 





──真是不堪其擾。



金聖圭如是說。


 







*




 





啊啊,難得今天心情挺好的。

──要是沒有這傢伙的攪局的話。










 



「圭哥,我愛你♥」





 





...吐了一口長長的氣,金聖圭顯得無奈。
「這次又是什麼遊戲輸了?」






 



「真心話大冒險。」
跟前者的臉色比較起來,南優鉉真是滿面春風。(????)






 





「喔,這樣啊。那...你以後大冒險能不能找別人!!!!

金聖圭無預警的朝對方腹部給了一拳。
然後便抱起桌上的書本打算閃人。





 

 

 




好險南優鉉反應快。
手捂著肚子有些狼狽的擋到金聖圭面前,。
「咳、圭哥...等一下...咳」



 







「幹麻?」

















 

 















「...我...挑的是真是心話。」














 

 

 

 












 

 

有番外的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