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兩人同屆

 







*


金聖圭拿著入學通知單座在鞦韆上。







忽地身後響起熟悉的聲音。

──「喔,是C大耶。」











──南優鉉。

金聖圭不太想承認的青梅竹馬。










南優鉉在七歲的時候搬到金聖圭家隔壁。




至於是怎麼認識的?


根據南優鉉本人的說法是因為──







『我啊,某天趴在窗台,看到一位眼睛不是很瞇的阿姨牽著一位抱著瞇瞇眼賤兔的瞇瞇眼哥哥(XDD),深深覺得他真是太可愛了,於是我這小小萬人迷隔天就跑去按 門鈴,用著人見人愛的臉對應門的阿姨說「阿姨你好,我是剛搬過來的優鉉,想跟瞇瞇眼哥哥做朋友。」然後我就看到圭哥你────』





啊、講那種毀掉他金聖圭人生的回憶做什麼。


















「你呢?T大吧?」金聖圭轉頭看向站在他後面的優鉉。








──「沒有,我也是C大。」






「......怎麼可能?」



南優鉉的成績比自己好很多。

既然連自己努力了一下都能上第三志願C大,一直以來都算用功南的優鉉沒有理由上不了第一志願T大。






面對金聖圭,南優鉉只是笑了笑。

「因為我說過要永遠跟圭哥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嗎?
金聖圭有些發愣。






「圭哥?」南優鉉伸手在金聖圭眼前晃了晃。










──「你說的永遠...是多久?」
問問題的金聖圭頭垂的很低,語氣也跟平常不太一樣。
















「...是多久啊?」
南優鉉彎下身,從後環抱住金聖圭。




「是比哥你的生命多一天啊。」







「.........」

總覺得自己太容易被對方的甜言蜜語弄得發昏了。









輕輕把臉靠在南優鉉的手臂上,金聖圭的頭垂的更低了。


















 

 

又是油膩文一篇 

 

最近有些心煩的事所以更文頻率會但我還是會很負責的啃文章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