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的話把右手邊的部落格音樂關掉,然後配合BGM一起品嘗吧wwww↓↓↓

 

 









*












『圭哥,你是我的。』





這大概是住在隔壁的南優鉉最常對自己說的話。


明明就只是個初中的孩子,跟都快二十的自己講這什麼話。



















『呀你這小毛頭等你長大再說。』















 

 

 



在轉眼之間 我就會是個大人了

希望你會認得我,希望你會記起我

是的,那個奇特的孩子













 

 

 





「咦......」

南優鉉疑惑的望著空無一人的的住家。




金聖圭搬走了。






門口上貼了張紙條。

──南優鉉你給我好好唸書不要只會整天花言巧語。















 

 

 



用我的指尖轉動它﹣指針啊,請轉吧

轉得再快一點吧

閉上雙眼,唸著咒語

你和我之間就只剩那丁點的距離












 

 

 





「請問大一新生要去哪裡報到?」
隨手攔了位同學,南優鉉問道。




他可是特地考進金聖圭在實習的這所大學呢。











 

 

 






請再等一會,等我一下子

現在還不能在一起

我想要將時間推移得更快,直推到

有你在的未來









 

 

 









叩、叩。



「請進。」
金聖圭埋頭看著新生資料。

哎一古。敲門敲不完,不能讓自己休息一下嗎?














在聽到久違的聲音後,南優鉉覺得自己的心跳有些無法控制。













 

 

 





但在那有你的未來裡

假設我迷途了

為了讓我認得你

請呼叫我的名字












 

 

 






『......優...鉉?』























 

 

靈感一下子蹦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