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簡略,不知所云
然後設定南圭兩位是風險很高的警察的吧(應該(ㄅ
(因為金聖圭進警校很奇妙(欸

依舊有BGM喔 不介意的話把右邊部落格音樂暫停吧
 






*


 

 

 







『圭哥,假如我哪一天死掉了,你會傷心嗎?』






他記得他曾經這樣問過他。




『呀南優鉉閉上你的嘴,沒有人會當你啞巴。』






而他是這麼回答他的。

因為他從不覺得被稱為菁英的他會死。









*









在發生那場意外後,真的只剩他一個人了。




而他也真的如南優鉉當初所言,但卻是岀乎自己預料的,非常難過。
難過到一些簡單的小任務都會失敗。











大概是真的病了吧。









*









『圭哥、圭哥,你真的一點也不會傷心嗎?一~~點點也好。』




金聖圭有些好笑的看著眼前的人。
『你要是敢出任何意外就──』死定了。









強迫金聖圭將剩下的語句吞回肚裡。
南優鉉的唇覆上了對方的。















『圭哥你拐彎抹角的習慣還是沒改啊。』






『...要你管......你喜歡亂親人的習慣不也沒改。』
努力的用袖子擦著自己的嘴巴。































欸,傻瓜,那才不是拐彎抹角。
我只是、真的不敢想像,你不存在的世界罷了。











 

 























真的是非常不知所云唉唉唉 
所以現在耐心看到這裡的親們辛苦囉  
p.s為什麼叫Him_self我覺得我是想表達南優鉉死掉後只剩下金聖圭一個人還有他和南優鉉因為對方才有的那些小習慣吧((((我到底在講什麼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