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介意請把上方的音樂關掉喔
 

 








***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他總在你身邊這樣嚷嚷著。








好吵。你說。


他先是一臉失落的沉默幾秒,又繼續説著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呀你好吵。你還是嫌棄的看著他。


他也還是閉上嘴一陣子,又開始說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好啦好啦,我也愛你、我也愛你,安靜。

幾乎是快被煩死,你終於回覆了他的甜言蜜語。






然後他開心的趁你不注意時,在你唇上輕吻一下。













三分之ㄧ。


他突然迸出這麼一句話。




你一邊用力的擦拭被他親過的嘴唇,一邊不解的看向他。







我有三分之一的機會可以聽到圭哥你對我說「我也愛你」。
他說。






你愣了一下,接著紅了臉。

那是因為你太吵要讓你安靜啦。










唉呦,圭哥不要害羞,我知道你最愛我了♥。

走開啦!






















 

 

 

 

總之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朝/舞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